| 悟覺妙天禪師美國弘法之行 |

聖光普照 跨越種族

2017年是聖光印心禪法全球弘法重要的一年,悟覺妙天禪師繼7月初至美西加州大學爾灣校區Barclay Theatre的演講活動之後,又馬不停蹄趕至美東喬治亞州亞特蘭大禪修中心進行教學行程。

近年來,禪師多次往來日本、美國等地傳揚聖光印心禪,造福當地社會大眾,更在7月1日美西演講會上,承諾將來陸續要到亞洲各國弘法。

事實上,禪師於距今二十幾年前的1991年2月間即開示:「宇宙大愛,是人類唯一之出路。」對照今日全世界發生恐攻、病毒、食安恐慌等等危機,世代進步下,人與人之間卻充滿著不信任與仇恨…,令人不勝唏噓;幸而,悟覺妙天禪師弘法34年來,始終不改其志,一以貫之、孜孜不倦教導世人祂所實證到的大智慧。

「宇宙生命有其本體,就是大悲心,就是宇宙大愛──它是人類共同的精神體,雖然無形無相,卻是實相,能夠相感相應,並非衛道者的道德高調,它有實體,它是宇宙萬物共同具有的精神能,超世界的宇宙光、宇宙意志,力量無窮無盡:它是上帝,能夠創造萬物,它是佛,本來圓滿無缺;它也是科學家汲汲營營戮力欲發現的宇宙本源,它就是禪。」

歡迎您,歡迎全世界各地所有人,一起來領會聖光印心禪的真、善、美境界。

近期弘法資訊 :
《超生命教育科學禪》 >>>

演講會現場盛況

超生命教育訓練講師養成訓練

認識生命

明瞭生命的來源與演變、靈魂深處的秘密、認識人的三大精神體。最淺顯易懂的教法,學習人生最重要的天機智慧。

超生命教育訓練講師養成訓練

掌握生命

醫生沒說的生命六大密碼,超科學、超醫學、超心理學、支配自身健康與壽命的秘訣,解脫病苦、遠離癌症。

超生命教育訓練講師養成訓練

開發生命能

活化細胞,青春凍齡。生命會衰老,是因細胞進入睡眠,爾後逐漸死亡,掌握喚醒細胞的特殊方法,就能延緩老化。

超生命教育訓練講師養成訓練

開發生命力

生命力就是人的氣場,強化生命氣場讓五官六意更加敏銳,充滿正能量;遠離大腦舊皮層的原始干擾,昇華生命層次。